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19.8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18 09:05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D-MAX X-POWER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9.88-21.98万元。据了解,X-POWER是五十铃的高端系列,由独立团队打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X-POWER是五十铃的高端车系;

    D-MAX X-POWER车型正式上市。

  X-POWER车型的外观与普通版大体相同,同样采用了江西五十铃的家族设计语言,经典元素的保留让该车看起来霸气十足。而专属的陨石灰车漆则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高级感。

  不止如此,单纯的黑色会显得略有压抑,设计师在配色上采用了撞色设计,前保险杠饰板、轮圈和卡钳等部件采取黄色对撞陨石灰车漆的设计,使整体外观富有活力却不乏沉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普通版上的金属饰条变为了黄色,座椅和车门扶手处的位置也加入了黄色缝线和皮质。而8英寸显示屏在降低操作复杂度的同时,也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感,中控区的设计搭配更显简洁,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代号为4JJ1的3.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430Nm。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江西五十铃D-MAX是一款拥有非常强大产品力的皮卡车型,这一点只要看一下D-MAX系列车型在海外的口碑就足以证明,不过在国内汽车市场,柴油+皮卡的设定一定程度上限制了D-MAX的发挥。至于高端化的序列,谨持保留态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