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u-X牧游侠X-POWER上市 售24.2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8 09: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X-POWER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24.28-28.48万元,动力上将搭载1.9T/3.0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X-POWER版车型与普通版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陨石灰色专属哑光车漆,并在雾灯上方以及轮辋处添加橙色标识,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D柱设计,车尾部分,一条粗犷镀铬装饰条位于牌照上方。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十分简洁,各功能划分清晰,易于上手操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较粗壮,握感十足。此外,新车在两侧门饰板、座椅处加入橙色元素以及麂皮材质进行点缀,提升了整车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9T/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