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A-SPEC套件 讴歌新MDX运动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8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讴歌官方正式公布了2019款新MDX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上延用了老款车型设计,只在细节处进行了小幅改动。同时,新增了A-SPEC车型,大量运动化套件使得该车视觉效果更加具有战斗气息,动感的氛围非常迎合时下主流。

  外观方面,新车有着非常明显的讴歌最新品牌设计风格,前格栅造型与讴歌旗下全新SUV车型,如CDX和RDX等十分接近。前后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效果犀利,彰显时尚感。同时,新MDX推出了配备A-SPEC运动套件的车型,包括如Apex Blue Pearl等多款特殊配色,更符合其运动的定位。此外,更大面积的前雾灯区格栅、熏黑高光装饰、运动包围以及黑色涂装的20英寸多辐式轮圈等,均为该车注入不俗的性能气息。

  内饰方面,新MDX A-SPEC车型采用了红、黑双色的内饰配色方案,座椅面料为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并且在方向盘、座椅、一键启动按键以及仪表盘处还加以运动化的红色作为点缀,进一步加强其车内的动感氛围。

  2019款新MDX将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或将搭载3.0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进行了升级,为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进行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