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全新一代S5今日上市 将推8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8 08:4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据悉,海马全新一代S5即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会推出1.6L和1.5T发动机车型,共计8款,年底再推出1.6T车型。

  全新一代S5采用了海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上更加激进,整体风格时尚动感,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点阵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上扬的日行灯极具攻击性,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非常有层次感。

  车身底部四周均被黑色饰板包裹,非常符合SUV车型应该具备的野性。新车尾部线条十分舒展,大灯轮廓勾勒出回收聚拢的造型,很有特点。双边共双出的方形排气运动感十足,另外银色饰板的搭配也很有品质感。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S5设计非常激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悬浮式中控屏幕十分抢眼,下方的三空调出风口造型也很有特点,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饰板,层次感很强。

  配置方面,10英寸中控液晶屏、7英寸液晶仪表、导航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非常丰富,另外顶配车型还可以选装Moofun移动互联系统、智能语音等,科技感很强。

  动力部分,海马全新S5先期将会推出1.6L和1.5T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63马力。其中,1.6L车型将会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则使用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据悉,1.6T版本的海马S5将会在年底上市,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匹配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