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GT-R概念车亮相 外观战斗/搭混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8 08:49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日产全新一代GT-R(R36)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或将采用全新平台,外观较为科幻,细节方面延续了此前亮相的GT-R50车型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由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日产全新GT-R量产车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日产全新一代GT-R(R36)概念车外观较为科幻,前脸配备“V”字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与GT-R50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下方为大尺寸碳纤维通风口,整体造型极具张力。车身侧面依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前后翼子板处均配有空气导流槽,选用五辐式运动型轮毂。车尾造型夸张,配备巨型碳纤维扰流板,标志性的四圆尾灯组内部为镂空处理,下方配有大尺寸碳纤维扩散器,排气为中置单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日产全新一代GT-R(R36)概念车有望搭载由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日产设计副总裁表示,未来全新一代的GT-R车型有望成为全球最热门的超级跑车,同时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