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多种动力 疑似全新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8 06:2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轿车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参考现款欧规i40车型以及现代未来的市场布局,外媒推测新车可能为全新索纳塔或新一代i40车型。据悉,新车外观将借鉴此前日内瓦车展亮相的Le Fil Rouge概念车,并根据不同市场推出多种动力组合。

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

  从外观来看,这台疑似全新索纳塔的测试车虽然仍带有明显伪装,但头灯与进气格栅等处已与现款车型有所差异,假如与外媒报道一致,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后,新车的外观将更具运动色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头灯尺寸或略有缩减,同时水箱格栅及两侧的雾灯座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在强调运动元素的同时,其造型或更符合大众审美。

  目前外媒并未披露新车的外观尺寸数据,不过从其侧面线条来看,新车与现款索纳塔车型较为接近,不过外后视镜位置进行了下移,而车侧双腰线的间距也略有减小,以降低整车的视觉重心。

  虽然现款索纳塔车型后备箱处设计有鸭尾造型,但尺寸与锐利度均逊色于测试车,从图中来看,测试车后保险杠两侧带有明显的包围造型,而排气系统也改为了右侧单出的隐藏式设计。需要说明的是,新车目前尾灯部分仍为临时组件,不过尺寸方面的缩减或已成定势。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根据市场不同,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美规车型将提供涡轮增压、油电混合及插电式混动车型,而欧洲市场则以柴油车型为主。参考国内版车型,可分别输出132.4kW和177kW的1.6T与2.0T发动机,或在新车上继续服役,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