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死磕保时捷 梅赛德斯-AMG将推718竞品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7-17 10:45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梅赛德斯-AMG将会推出一款与保时捷Cayman竞争的跑车,新车将作为AMG SLC的继任者。

梅赛德斯-AMG SLC 43 RedArt Edition

  据悉,新车将同样推出Coupe版与敞篷版两种车型,此外还将搭载2款动力。其动力系统与即将到来的AMG A35(最大功率为335马力)、A45(最大功率为381马力)近似。而在发动机布局上,有消息称,该车将会与第八代SL级相同,采用前中置的布局。

  目前,该车依然处于开发阶段,在上市之前很多元素也都有可能改变。如果新能够顺利推出,它将是继奔驰AMG SLS、GT 4-Door Coupe、GT和Project One之后的第五款跑车模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