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X6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春季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7-17 10:09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宝马X6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家族化的全新设计,搭载最新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xDrive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新车代号为G06,这款轿跑型SUV车型已经基本接近量产版设计,而配色和车轮设计则有所创新,根据银色的镜帽设计以及大尺寸的四排气排气管端口来判断,新车极有可能是M50i版本。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增加了气场,这一点与新款宝马X7以及7系车型该款相似,而在后部设计上,尾灯的造型与新款宝马X4则一脉相承。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宝马最新款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据悉,宝马将于明年春季对下一代X6车型进行正式发布,定位则设置于X5车型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