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原厂自带改装件 斯柯达柯迪亚克轿跑版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7 09:52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柯迪亚克是上汽斯柯达旗下中型SUV,根据新车规划,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一款轿跑版产品——科迪亚克GT。有媒体获得一组柯迪亚克GT实车图,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较为犀利,且雾灯被设计在大灯下方,整体辨识度较高;此外,柯迪亚克GT外观带有运动套件,配合底部贯穿式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GT前脸采用熏黑式直瀑进气格栅,同时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运动;两侧扁长的头灯组造型犀利,且内部采用卤素光源并配有透镜,雾灯被设计在大灯下方,整体辨识度较高;新车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造型较为简洁。此外,这款SUV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彰显力量感。

  新车尾部造型线条凌厉,两侧不规则造型尾灯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尾箱盖上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中间还加入有英文标识;柯迪亚克GT下方黑色材质保险杠两侧为大尺寸圆形尾排,配以上方贯穿式反光条,彰显运动范儿。此外,该车可选装进气格栅、LED光源前大灯、侧窗光亮饰条、门把手饰条等。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BF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