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新能源设计图曝光 最早2019年正式投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7 09:40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7月10日,长城与宝马建立合资公司的事项正式落定,在两国总理的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新合资公司命名为“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未来,新合资公司除了生产MINI电动车之外,还将为长城汽车生产电动车产品。日前,有媒体从MINI官方获得了一组MINI新能源产品的设计图,其部分设计灵感来自于去年推出的概念车,看上去非常时尚。

  此次曝光的两张设计图展示了充电接口和轮毂等细节,它们明显参照了Electric概念车上的设计,明黄与亮黑的色彩搭配看上去颇为时尚。而在轮毂造型上,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相比在售车型有较大区别。

  新车预计采用BMW i3所搭载的动力总成,以及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电芯。据悉,该车有望在2019年11月正式投产。未来,该车也会在长城宝马新成立的光束汽车进行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