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电动“smart” 欧拉R1量产版无伪装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7 09:38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旗下微型纯电动概念车R1曾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欧拉R1量产版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保留了诸多概念车设计,看上去十分小巧可爱,也不失前卫感。

  此次曝光的谍照为车辆的侧尾部,从整体造型及细节来看,其与之前亮相的欧拉R1概念车几乎完全相同。新车的尾部造型简洁,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尾灯组采用环形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醒目。此外,双色配色的车身设计也让它看上去更加时尚、可爱。

  本次曝光的谍照不包含前脸部分,不过参照此前的概念车来看,新车的车头设计十分前卫,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两侧圆形头灯同样为LED光源,辨识度较高。中央置入品牌徽标,充电接口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圆润。

  新车将基于欧拉品牌产品专用的电动车架构平台——ME打造,其有望采用高强度钢构架车身,便于分散冲击力并保护驾乘人员及电池包安全,同时相对于短小的车身而言,车辆的轴距将尽可能的加长。此外,该平台车型所采用的的电机效率将超过95%,电池密度为160瓦时/千克,百公里的电耗低于11千瓦时。据悉,除欧拉R1/R2外,未来企业还将推出欧拉R5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