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京现代新轿跑10月开卖 搭1.6T/动力超思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7 09:20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LAFESTA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全新轿跑车,于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有媒体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LAFESTA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除了搭载与ENCINO一样的1.6T+7DCT,还有望加入1.4T版本,将拉低全系车型售价。新车主打“运动美感”与动力性能,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动力参数超过同级别竞品本田思域,上市后将完善北京现代的产品阵容。

  外观方面,LAFESTA采用北京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根据配置不同,或使用两种不同的前格栅造型。高配车型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网格状银色装饰,并与四边形前大灯组连为一体,视觉上起到了延伸作用,低配版本则由横向布局的镀铬饰条进行填充。

  新车下方配有弧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保险杠两侧加入导风口,发动机盖上方带有条形凸起装饰。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LAFESTA内饰整体设计与ENCINO较为相似,均突出了年轻化风格。中控区域为对称式布局,整体造型规整,内饰主体以黑色为主色调。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手动物理按键,增加了驾驶者的便利性。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尺寸或与ENCINO相同为9.6英寸,预计将支持CarPlay与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兼顾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及娱乐性。

  动力方面,LAFESTA主打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参数参考ENCINO,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预计为130kW、265Nm。相较于同级别竞品——东风本田思域1.5T车型,新车动力参数占优。此外,该车有望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或为95.6kW、211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