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R8 Spyder谍照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17 08:41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奥迪R8 Spyder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之前曝光的R8基本保持一致,但采用了软顶车顶的设计,新车预计今年年内上市,2019年开始交付销售。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的前保险杠,头灯组采用LED光源,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格栅变为四边形设计,侵略感更强。

  车侧轮廓并未有太大改变,侧面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大,其内部采用网格图案与前进气格栅相呼应,车尾明显可见换装了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直径也有明显增长,此外,新车配备了固定式后扰流翼。

  官方并未曝光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但应该将继续沿用现款V10的动力总成。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但实际时间或将于2019年初开始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