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明年亮相 全新斯巴鲁力狮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7 06: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斯巴鲁力狮的路试谍照。据报道新车将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除了外观与车身尺寸进行调整外,还有望搭载全新的2.4T水平对置发动机,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力狮的外观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仿,不过其车身细节将进行重新设计。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将略有缩减,同时内部将镶嵌有“一粗三细”的横向饰条,且两端造型更加精致。头灯轮廓将较现款更显锐利,并有望引入LED光源和随动转向功能,从图片来看,新车雾灯座尺寸也略有收敛,且不排除采用LED光源的可能。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力狮将与全新森林人和翼豹等车型共享SGP平台,同时其车身尺寸也将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放大,并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轮辋。值得一提的是,较之现款车型,新车后门侧窗的下滑角度有所减小,而乘客的头部空间表现或优于现款车型。不仅如此,全新设计的C柱造型也让车尾变得更加平滑且修长。

  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尾部造型更加干练,且后备箱盖处的小尺寸鸭尾造型得以保留。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线条更加锐利,并引入了立体式造型设计。此外,新车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较之现款其运动气质稍有削减。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力狮的入门版车型,仍将搭载2.0升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或分别为110kW与198N·m,而可输出126kW最大功率的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继续服役。重点在于,现款3.6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将被2.0T版本取代,同时全新的2.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望在新一代力狮上见到,后者将拥有194kW的最大功率。虽然目前新车的传动系统尚未曝光,但参考全新森林人车型,CVT无级变速箱与全时四驱系统或为新车标配,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