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未来将推T-TYPE跑车 有望搭载混动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16 12:58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不久之前,捷豹路虎产品战略负责人Hanno Kirne透露,希望捷豹拥有双座型(F-TYPE)和大型4座跑车,虽然目前跑车计划尚未正式批准,但捷豹已经为此开始做准备了。据悉,捷豹路虎在国内注册了“T-TYPE”商标,或为全新大型4座跑车。

  从捷豹品牌车型命名规则来看,普通轿车采用“X”前缀,例如XE、XF;SUV车型为“PACE”的后缀,例如F-PACE、E-PACE;而TYPE则为跑车的后缀名称。全新“T-TYPE”极有可能是全新大型4座跑车的命名。

捷豹大型4座跑车假想图

  目前在售的F-TYPE所采用的正是老款XK平台所打造的产品,第二代F-TYPE将基于全新架构模块进行打造,该架构也将足够灵活,适用于更大的跑车。未来捷豹全新大型4座跑车预计将基于这一全新架构模块打造。动力方面,新一代架构将能够搭载燃油发动机以及混动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