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插混K5 8月开卖 每公里油费不到一毛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6 12:55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推出汽油版以及油电混动版车型,其插电混动版已于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获悉,K5插电混动版将于今年成都车展期间期间正式开售(8月31日为媒体日)。相较于汽油版2.0L车型,新车油耗大幅下降82%,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3L,相当于每公里油费不到一毛钱。

  K5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205Nm,纯电动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k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189Nm。相较于汽油版2.0L车型,K5插电混动版油耗大幅下降,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3L。

  外观方面,K5插电混动版车型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前格栅与大灯组连为一体,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左前翼子板带有充电接口,车身侧面翼子板加入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ECO Plug-in”标识。车尾变化相对较小,新车尾灯依旧采用横置式设计,下方黑色保险杠区域采用隐藏式的尾排。K5插混版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相较于2.0L汽油版车型,车身宽度减小。

  内饰方面,起亚K5插电混动版采用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三辐式,内部带有手动物理按键。中控区域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起亚K5插电混动版搭载的智能互联技术,涵盖了时事智能导航,语音交互识别,多样娱乐信息,UVO远程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