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电动版北汽昌河A6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16 11:27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北汽昌河A6电动版车型的谍照。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轮毂造型,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制。此外,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400km,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虽然新车被后厚重的伪装衣所覆盖,但通过曝光的图片还是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造型或将进行调整,而该车的快慢充电口也将被放置于车辆的前格栅中央位置。车身侧面,该车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线条,轮毂采用了全新的双五辐轮圈设计。

  内饰方面,电动版北汽昌河A6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的内饰布局,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棕/黑两种颜色搭配的内饰颜色凸显了车辆的时尚感。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换装了类似于北汽新能源EU5的旋钮式换挡挡把,为车辆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动力方面,目前有关该车的具体参数暂时还未进行曝光。据了解,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400km,并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