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3L油不止有本田 博瑞GE MHEV对比雅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6 11:25作者:吴昊 编辑:王厅

  说到底如果不是政策的限制,电动车绝对称不上是我们买车时的首选。想省油减排,现在最完美的解决方法,其实还是混合动力车型。但由于混合动力基础技术要求太高,并不是每一家车企都能做出来。目前市场上销售不错的平民化混动车型,大多是日本车。像今天我们文章中的雅阁锐混动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而后来居上的国产品牌吉利也在今年上市了混合动力的博瑞GE,同样拥有不俗的油耗表现。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看看,国产混动中级车的实力到底有多强了。

  两车的前脸设计都可以看到时下非常流行的元素,镀铬和LED大灯都非常亮眼。外观均有各自的特色。车身侧面明显能够发现两车的区别,尤其是C柱的处理,博瑞更加趋向于运动的轿跑造型,让侧面更加流畅。车尾看两车,能够明显看出两车在气质上的区别,博瑞的线条处理简单,突显其大车的气质。雅阁则相对活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