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当前最吃香的六座MPV 这三款值得考虑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16 11:22编辑:王厅

  说道MPV,近期出现的新款车型实在不少,但目前而言,出众的也就这几款,五菱虽然热销,但终究不算新鲜,而这三款目前正火,虽然不能马上超越五菱,但终究算的上是潜力无限,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款:宋MAX

  作为比亚迪首款MPV,宋MAX的潜力可以说是相当巨大的,自上市以来,宋MAX的销量一直呈直线上涨,知道最近才有趋于平稳的架势。

  目前来说,宋MAX是比亚迪品牌长得最漂亮的车型,外形肯定会成为打动你的第一个因素。它既有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也有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第三排绝对不是鸡肋,最关键的是宋MAX的价格很实在,7.99万元的起价能让更多的人拥有它。

  第二款:宝骏360

  之前热销的一直是宝骏730,但今天宝骏730的形势似乎有些不太好,于是宝骏退出了全新的MPV宝骏360,这是一款在价格上与宝骏730同等亲民的MPV,并且在颜值和配置上更胜一筹!

  即便因为上市较晚,宝骏360在人气上略输于宝骏730,但论起新鲜感可实用性,宝骏360早已成功取代宝骏730,成为MPV领域新一代霸主!

  第三款:别克GL6

  其实在众多MPV中,别克GL6的优势真心不明显,比价格比不过五菱,宝骏,论档次赛不过奥德赛,别克GL8等大牛,但综合一下,别克GL6又何尝不是一款既上档次又亲民的MPV呢?

  别克GL6目前最大的优势大概就是他的综合实力了,外形大气上档次,安全配置到位,尤其是第三排气囊,噪音方面控制很到位,整车的性价比不错。

  以上三款6座MPV大家看得好满意吗?这三款MPV均是当前最为吃香的热销MPV,喜欢不防看一看,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