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适合家用旅行车 10万出头就能轻松拿下

来源:言車社时间:2018-07-16 11:11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SUV是当之无愧的热门车型。同样轿车也是人们的刚需车想。随着现在二胎政策的开放MPV车型同样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不过说到旅行车,它在国内一直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局面。但是实际上旅行车在北美和欧洲市场也是十分受欢迎的车型。作为细分车型,或者说从三厢车型衍生出来的它们,有着不俗的载物空间和相较于SUV更好的操控体验。国内的旅行车市场算是起步较晚,但是从车型来看,还是不乏有很多颇具性价比和产品力的车型,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下10万区间的那些旅行车。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官方指导价:11.99-14.69万

    市场优惠幅度:2.5万元左右

  阅朗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整车外观动感简洁十分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可以说对于外貌协会的成员来说,这款车的外观绝对是达标了。不过动力方面,阅朗搭载的1.0T和1.3T的发动机均为现在饱受争议的三缸机型。但是事实上,这两款机器在对抖动的抑制、低扭表现等方面都已经展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平。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为6速手动/6速双离合(1.0T)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1.3T)。

  至于配置方面,考虑到价格问题,10万左右预算的消费者大概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15T 双离合精英型上(优惠后为10.49万),参考配置列表,其拥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并不算丰富,至于中控大屏等一系列配置,则需要消费者后期自行加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