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最经典硬派SUV出新款 男人都应该看看!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7-16 11:09编辑:王厅

  有句话说,男人从不会长大,只是玩具越来越贵。如果这句话是真的,那么汽车一定是男人们最重要的大玩具之一,而汽车中又要数硬派SUV最有趣,这些通过能力强大的车型可以带着我们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去别人去不了的地方,看别人看不到的风景。今天我们就来推荐4款经典的硬派SUV车型,它们历史悠久,又都刚刚推出全新一代不久,一起来看一看。

  推荐理由:近年来铃木在中国市场可谓是节节败退,可是在铃木整体的颓势下,依然有这么一款车,它没有展车,不提供试乘试驾,也很少有优惠,但依然有消费者毫不犹豫地选择它,它就是铃木吉姆尼。作为20万以内能买到的最成熟稳定的硬派SUV,吉姆尼不存在直接竞争对手。简单的结构、出色的可靠性和强大的通过性数据都使得吉姆尼成为了入门硬派SUV的不二之选。

  不足之处:随着铃木退出中国市场,吉姆尼是否还会在国内销售尚不确定。目前,新一代吉姆尼已经在日本上市,希望未来也可以引入国内市场。

  推荐理由:JEPP牧马人是JEEP品牌最经典的车型,也是JEEP品牌中越野能力最强的车型。7月,新款JEEP牧马人即将在国内正式上市,新款车型换装了2.0T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Rubicon版本在四驱低速模式下,其轮上扭矩可以达到惊人的20000N·m,确保了强大的通过能力。

  不足之处:JEEP品牌的做工一般,这一直是被车主诟病的问题之一,新款牧马人会不会遗传这一“家族病”还有待市场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