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途昂VS汉兰达 看谁才是真正的性价比车型

来源:SUV周侃时间:2018-07-16 11:07编辑:王厅

  前两天有人刊友表示让刊哥聊一聊汉兰达和途昂这两款车,其实在合资SUV足够大气加上7座汉兰达一直是标杆车型,自然不管是国产SUV还是其他合资SUV在宣传时都是挖空心思的想找到自己比汉兰达强的地方,哪怕是我的轮子比汉兰达好,也可能会拿出来当一个亮点,可惜的是宣传的多,真的能做到的少之又少。

  正好借着这位刊友的提问,今天刊哥就来给大家聊一聊这两款车,其实途昂对标的也是汉兰达,在30万左右这个价格位的中型SUV上汉兰达一直处在垄断的地位。大众自然也希望能够出一款能够抗衡汉兰达的车型,直到途昂的出现,大众才算有了一款真正可以和汉兰达相对比的中型SUV了。

  能够在国内大卖首先要有一张好看的脸,还要看着舒服。汉兰达和途昂都满足了,车型够大,开在路上够面子,同时两车都是出自名门,自然在可靠性和质量上都有保证。至于在外观上谁更好看,其实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了,不过灯光配置上途昂全系标配LED远近大灯和日间行车灯,汉兰达基本是标配的卤素远近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顶配是选用了LED近光灯,如果对灯光比较在意的朋友不妨注意一下。

  内饰上两车给人的感觉比较相似,途昂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比较老套,相比汉兰达整个中控更窄,有一个大空间的错觉感,不过在用料上途昂还是非常可以的,大量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做工也比较精细。汉兰达相比途昂少了一些运动感,给人的感觉更有居家气息,中控一块10英寸显示屏确实比途昂的要大,在用料上汉兰达同样非常有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