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以为10万买不到好车!这3款销量王是首选

来源:名车纵横时间:2018-07-16 10:57编辑:王厅

  车友们好,又到了我们熟悉的汽车推荐环节,点开文章的你们,应该是预算买车了吧,当然,笔者也是希望给大家普及一下汽车知识和推荐一些好车的。

  我们今天的主题是,10万元级别到底有什么样的车,说实话,10万元不是特别高的一个价位,大部分可以购买车的家庭,应该都可以承受,因而,这个市场就很大了,车企们肯定是不愿意放弃这个市场的对不对,所以,10万的车,依然还是有很多选择,我们今天,就拎出那些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吧。

    北京现代 悦动,售价7.99-11.59万

  说10万就是10万,就当下市场环境而言,北京现代国内的性价比,在合资车里面其实真的挺高的,毕竟为了求生存,不得不面对现实。

  悦动经过全新改版之后,确实看到了很多新东西,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边形中网由组装的金属镀铬条起装饰作用,下方还有贯穿式设计,两侧仿进气口集成了雾灯,还有金属框包围,整个精致感很棒。

  悦动内饰最大的特色就是层次分明,中控,空调出风口,物理按键,排列很有序,看起来比较规整,就是用料上略显粗糙,塑料感很强,不过,价格摆在这里了。目前悦动的销量也是在回暖,大概是性价比确实不错,照这情形,月销上万台是很轻松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