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代GT-R将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级跑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16 10:21作者:肖岳洋编辑:刘嘉琪

  日期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证实,公正在积极开发新一代GT-R,甚至准备使下一代GT-R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跑车”。

  代号R35自从2007年推出到现在,其销售周期已经长达十年之久,尽管R35脱离了Skyline车系后,并不能再叫它战神,但毕竟R35还是承载着老大哥R34的名声延续下来,同时也使世界上的GTR迷尝试到什么是来自东瀛“战神”的魅力。不过毕竟这一代R35已经上市十年之久,尽管车厂在这期间不断对车型做出外观以及性能上的调整,但终究是十年过去了,总会审美疲劳,该到了更新迭代的时候了。

日产GT-R 50 概念车

  在AutoCar(外国媒体)的AutoCar速度专访中,设计总监说,下一代GT-R将不仅仅基于意大利设计的GT-R50,它将是一辆不同的车,一台独一无二的车。

日产GT-R 2020 概念车

  2020概念车将会是新一代GT-R的设计蓝本,设计总监Albaisa说,他一直在审查下一代GT-R的草图,他和他的团队直到引擎和新平台最终确定后才开始“正式工作”。Albaisa还表示,电气化动力部分将很大可能出现在下一代GT-R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