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2+2+3座椅布局 欧尚COSMON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6 09:5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人在网上曝出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MPV COSMON的内饰谍照,该车内饰设计与科赛1°极为相似,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科赛1°的标志性的进气格栅,正中央的车标logo也如出一辙。另外,该车还装配了透镜大灯和L形日行灯。车尾方面,新车还加入了粗犷的镀铬条,在造型上非常抢眼。

  视角转向内饰,从此次曝出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科赛1°极为相似,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居家使用。其中该车配备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电子驻车系统以及AUTO HOLD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官方测试油耗为7.6L/100KM。关于新车更多内容,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