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古德伍德速度节 丰田全新Supra首次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7-16 10:10作者:陈兵编辑:王立银

  近日,丰田全新Supra在2018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进行了首次亮相。作为第五代产品,全新Supra继承了2002年停产的第四代车型的部分设计元素,同时高配车型继续采用了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前置后驱布局。据悉,全新Supra量产版或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

  外观方面,在覆盖有伪装贴纸的全新Supra车身上可看到“A90”字样,这是第五代Supra的车架代码(前四代Supra的代码分别为A40、A60、A70、A80)。全新Supra量产版汲取了此前FT-1概念车的前脸设计语言和车身整体比例,前LED大灯组造型十分独特,前后翼子板以及短小而高翘的尾部彰显了运动感,与同门跑车丰田86相比更显动感。

  尾部,全新Supra采用了三角形LED尾灯,整体布局与第四代Supra十分相似。此外,上翘的后扰流板从车尾方向看上去更加明显。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参考最新谍照来看,全新Supra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换挡拨片、电子挡把、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充满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称,全新Supra将搭载由宝马提供的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340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变速箱则不会提供。据外媒透露,3.0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新车将与宝马全新Z4共同在位于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