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销量担当的重生 全新沃尔沃S6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6 07: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从2011年以进口身份入华至今,到加长轴距并交付沃尔沃亚太国产,虽然经历了中期改款,但现款沃尔沃S60的服役时间已长达7年,伴随同级对手们完成更迭,其竞争力愈发捉襟见肘。好在继沃尔沃全新V60亮相之后,新一代S60的官图也正式与我们见面了,意料之中的家族化设计,虽无法给人太多的的惊艳感,但众多科技化元素的加持,无疑是令人期待的又一位“60”系成员。

  外观:惊艳的家族化设计

  伴随沃尔沃“90系”车型完成迭代,紧随其后的60系家族也并未让我们久等,不得不说的是,在全新XC60和V60之后亮相的S60,外观借鉴了诸多家族化设计理念,可即便如此,作为三厢轿车的S60及其R-Design和Polestar版本,依旧让人眼前一亮。得益于SPA平台,全新S60的车身尺寸较前作大幅提升,对改善车内空间而言,功效将立竿见影,当然,未来引入国内后该车极有可能进行本土化“升级”,加长轴距后的S60或许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