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WEY轿跑SUV VV7x量产谍照 延续概念车设计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7-14 09:54作者:焦龙编辑:罗毅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了一组WEY VV7x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推出PHEV车型。

WEY VV7x量产版谍照

  根据谍照,新车将基本延续概念车Pi4 VV7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车尾采用轿跑SUV造型,后保险杠处类似导风口的反光片造型相比概念车略显保守,但是双边共四出排气、车尾扰流板装饰等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均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以及PHEV车型。其中PHEV车型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与WEY P8相同,其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50kW,综合最大扭矩可达524Nm,匹配6DCT变速箱;而VV7x的燃油版车型或仅搭载可输出172kW最大功率的2.0T发动机,匹配6DCT变速箱,仅采用前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