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235T豪华智联版 全新传祺GS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广汽传祺GS4堪称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一颗“常青树”,它是广汽传祺品牌迄今为止最成功,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车型。在新老对手云集的细分市场里,历经三年“血雨腥风”的广汽传祺GS4逐渐出现了后劲不足的窘境。此时,需要产品力更强的后续车型接过当前的接力棒。6月16日,广汽传祺中期改款GS4正式上市。在保持原有优势基础上升级了配置,入门指导价更是低于9万元,性价比超越老款车型。广汽传祺GS4都做了哪些更新?哪款车型最值得我们购买?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全新传祺GS4推出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8.98-15.1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外观、内饰与动力系统大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细节和功能做出完善。全新传祺GS4沿用1.3T和1.5T发动机,车型分别命名200T和235T,手动变速箱挡位数由5挡升级到6挡。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全新传祺GS4外观基于最初设计理念,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前脸调整只出现在了前保险杠、雾灯及日间行车灯区域。顶配235T四驱至尊版的前大灯首次采用三颗带透镜的LED灯泡,前脸变得炯炯有神。

  在全系车型中,仅有两款车型拥有该配置,多数车型继续使用卤素光源,点亮效果不佳,普及度也不高。全新传祺GS4中高配车型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由老款车型应用的点阵式改为了LED灯带,点亮效果炫酷不少。

  全新传祺GS4车侧变化不大,悬浮式车顶设计依旧保留。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传祺 GS4长度和高度有不同程度增加,分别比老款多出15mm和8mm。轴距有所缩减,比老款短了10mm。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52mm/1685mm,轴距达到2640mm。新款车型轮圈样式有了变化,并且根据配置不同提供215/55 R18和215/60 R17两种规格。

  车尾调整与前脸的调整之处相似,集中在尾灯的灯源和后保险杠设计部分。全新传祺GS4尾灯组做出改进,全系标配了LED光源,点亮效果比老款车型使用的卤素灯更出色。保险杠两端反光板改成L字母造型,增强了车尾视觉宽度和运动气息,车尾变得宽阔、敦实。

  全新传祺GS4为消费者提供了8种丰富多彩的车漆,分别有闪耀金、象牙白、香槟金、摩卡棕、朱雀红、伯爵黄、典雅黑和勃艮第红。在所有车漆颜色中,小编认为象牙白、香槟金、摩卡棕及典雅黑都是比较大众化的颜色。而闪耀金、伯爵黄、朱雀红及勃艮第红都充满着个性,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