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最狂野的进口SUV 新一代比Jeep还拉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13 10:26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要说到SUV里的个性车型,相信有不少人会和砖叔一样,第一时间想到吉姆尼(Suzuki Jimny),这款个性小车,自从面世以来,凭借小巧的身姿,过硬的越野本领吸引了不少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关注。动力不强,空间不大,性价比不高,貌似方方面面都和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所要求的车都不一样。而就是这样的个性小车,被许多越野爱好者奉为入门越野神车。

  但随着铃木宣布退出中国市场,这辆小车在中国市场未来的命运就有点前程难料了。但在此前,这款个性小车已完成换代,全新一代吉姆尼已在国外上市,虽然以后不一定能在国内正规渠道能买到它,但砖叔也带大家来看看它到底长得什么样,又有什么改变。

  全新一代吉姆尼在外观上变化巨大,但设计风格依旧方正呆萌,直线线条比老款使用得更多,整体可看作一个方盒子。黑色喷涂的塑料前中网,圆形的前大灯样式,五孔式方形进气格栅都是它的标志,相较于老款,给人带来满满的复古风。

  新一代吉姆尼依旧采用三门式设计,短小紧凑的车身,平直的侧面腰线让它既拥有呆萌可爱的一面,又给人足够的硬派气息。车尾没有过多的设计感,平面的设计,大面积的后挡风玻璃加上背上的“小背包”都是越野车的标配。这侧后方的设计也有许多人认为与奔驰G级有几分相像。

  进入车内,一股硬派越野风扑面而至,紧凑的中控面板布局,大量的物理按键,仿佛与时下流行的内饰设计相去甚远。但相比老款,新一代吉姆尼还是作出了不少改变,比如说大尺寸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都是老款没有的配置。

  而在用料方面,车内可触部分依旧是大面积偏硬的塑料覆盖,再加上许多直线线条的使用,让它保留了吉姆尼一贯的性格特点,不过你也不能对这样的个性小车要求更多,因为吉姆尼在日本就是一台十万块的小车(K-Car)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吉姆尼在日本国内受限于K-Car的限制,所以在日本国内销售的普通版本搭载一款0.6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马力,另外的SIERRA版本搭载与国外销售相同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两者都提供5MT和4AT变速箱。

  底盘方面,前后非独立硬轴式悬挂,带分动器的四驱系统,可按需切换后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并增加电子差速锁,通过能力再次得到提升。

  虽然吉姆尼不是什么“刚需车型”,但仍然有不少预算不多的越野爱好者喜欢,这次铃木退出中国市场,也许会连它也带走,但粉丝们也不用过分担心,相信以后会开放一些渠道让这款个性小车进入国内,到时,你会买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