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买家需要彰显身份 奔驰E级 PK 宝马5系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13 10:24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或许你发现了,汽车销量榜上面月销破万辆的轿车中竟然有三款是50万元级别的豪华轿车:奔驰E级、奥迪A6L和宝马5系,它们甚至卖得比十几万元的高尔夫和不到10万元的飞度还多。这说明中国的高端买家越来越多,豪车购买力实在是杠杠的。砖叔今天就来对比分析一下其中的两款:奔驰E级和宝马5系,看看谁更值得入手,高端买家们可以做个参考。

  砖叔点评:砖叔选择两款车各自中低配车型来做对比,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宝马5系全面优于奔驰E级长轴版,但实际上两车在乘坐空间方面并没有拉开差距。另外,价格差不多的两款车型在配置上有一定差异,奔驰E级的配置相对更加丰富。

  砖叔点评:后期保养方面,奔驰E级和宝马5系都是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但奔驰E级的大、小保养费用都比宝马5系贵不少,所以总的来说宝马5系的保养费用相对更低。

  砖叔点评:两款车型都是搭载2.0T发动机,虽然奔驰E级的9AT变速箱在油耗方面有略微的优势,但两款车的实际油耗水平接近,油费成本也相差不大。

  砖叔点评:虽然每个地区的优惠情况都有所差异,这两款车甚至有些地方是没有优惠,但总体来说奔驰E级的优惠幅度比宝马5系更大些。官方售价方面,奔驰E级的价格也相对低一点。

  通过各方面的对比可以看到,虽然奔驰E级在养车成本方面相对贵些,但配置更丰富、售价更低且优惠更大。两款车总体没有明显的差距,但从性价比方面而言,奔驰E级比宝马5系性价比更高。另外,奔驰E级的月销量也比宝马5系稍稍多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