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设计回归最初 阿斯顿马丁GT真正的西装暴徒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13 10:22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前段时间,阿斯顿·马丁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旗舰级GT跑车——DBS Superleggera的售价:376.80万元。

  阿斯顿·马丁DBS系列诞生于1967年,DBS Superleggera(超级轻量化)的推出象征着DBS系列的换代及Superleggera概念的回归。作为阿斯顿·马丁的旗舰级GT跑车,DBS Superleggera不仅售价不菲,同时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于阿斯顿·马丁的其他车型更加的夸张。

  外观方面,前脸被大面积黑色网状格栅占据,这样的设计带了很强的攻击性,同时,发动机舱盖由碳纤维材料制成,强劲有力的发动机线条让车头部分充满了力量感。

  此外,从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与DB11一致,整体十分流畅,并且是根据空气动力学进行了相关的优化。除此之外顾名思义,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采用了全铝车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带来的是177kg的减重。

  内饰部分,DBS Superleggera相比于DB11要更加注重高端、豪华氛围的营造。车内标配了自带“香氛”的Alcantara面料以及真皮材料包裹。

  同时车内配备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泊车距离显示和泊车辅助等时下流行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Bang&Olufsen的Hi-Fi音响系统是中国区车型的特别标配。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2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40km/h。

  作为阿斯顿·马丁旗下全新旗舰级GT跑车——DBS Superleggera,不仅拥有更加夸张的外观设计,内饰的设计和配置舒适性更高,同时5.2L V12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让DBS Superleggera拥有了很强的战斗力,因此算得上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超级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