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能网联+自动驾驶 现代ix35概念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7-13 10:1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的顶配概念版本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在售的全新一代ix35打造而来,搭载了Duer OS智能网联系统以及Apollo 3.0自动驾驶系统。

  Duer OS是北京现代和百度合作完成的智能网联系统,目前仅有4月份刚刚上市的ENCINO搭载了这款系统,它不仅可以在语音控制下设定导航、控制空调等等,还能在现代自己的Bluelink里直接共享在线百度地图。全新ix35概念车上搭载的版本基于Apollo小度车载系统能力,在智能化、人车交互方面有了大幅的突破,不仅可以进行基础的人车对话、语音控车,还能通过声纹识别、人脸登录后,实现疲劳监测、AR导航等功能,更能够提供车家互联和车主的个性化服务。

  而新车另一大亮点在于Apollo 3.0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基于开放、完整、安全等核心属性,目前Apollo平台目前已经开放了超过22万行代码,相比去年增长了6倍。

  编辑点评:智能网联以及自动驾驶是目前汽车科技发展的两大方向,而北京现代在于百度进行了深入合作之后,相比其他传统车型无疑已经处于了领先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