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追求个性的你 这两款车定能让你与众不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13 10:08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SUV在汽车市场上的火爆,就不用多说了。它占据的市场份额依然在不断地攀升,各种新车型也在不断地加入这个市场来抢占份额。而国内购车的车主们很多时候也直接就首选SUV,并且价格区间多数都落在15-20万元这个范围。今天小编也蹭个热度,推荐两款极具个性的SUV给大家。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与其他常见车型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前卫,并且将雪铁龙独特的品牌个性,以及法式浪漫的设计语言毫无保留地注入到该车型的设计中,个性张扬,非常适合年轻人群的审美。

  内饰部分也采用了非常个性的设计语言,四辐式上下平底式方向盘,副驾驶前方沿袭了C6箱包式手套箱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8个圆角矩形两两配对,个性之中透露着豪华的氛围,内饰的设计美感与功能性考虑都非常均衡。

  天逸C5拥有2730mm的轴距,空间表现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此外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使用也有利于后排空间的表现,从实际体验来看,头部和腿部空间足够充裕,尤其是头部空间优势明显。后备厢加入了地台高度调节这一巧妙的设计,保证了座椅放倒后地台有较高的平整度,实用性没有打折扣。

  动力方面,天逸C5 AIRCROSS提供有1.6T和1.8T两种动力系统,匹配有6AT变速箱;其中1.6T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00-4000rpm;1.8T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50kW(204Ps)/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400-4000rpm。

  领克01

  领克01基于概念车打造,采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风格,外形非常独特,前大灯为分体式设计,车头两侧隆起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看起上十分个性。领克01尾灯采用了“L”型造型,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尾灯内部为能量晶体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看起来也比较高级。

  内饰方面,领克01整体造型和外观一样,富有创新精神,明显倾向驾驶员一侧。刚接触的时候看着确实有点不自然,感觉怪怪的,但当坐上驾驶位之后,你会发现,这个布局其实很顺手。

  从乘坐体验来看,领克01的空间利用率还是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甚至有些小惊喜。不过在后排体验时,前排座椅后部的材质确实有些坚硬,如果把腿部靠在上面,难免会产生较强的不适感。考虑到平时乘员较为随意的坐姿,这一点值得优化。

  动力部分,领克01搭载VEP4 2.0T发动机,其实也就是S60L T4版本上的那一台,放到领克01上面以后,参数并没有任何改变,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

  总结,在这个个性化突出的时代,每个人都想与众不同,相信这两款车会让你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而它们不俗的实力也让你值得为它们侧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