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标奥迪Q2? 捷豹在欧注册“C-PACE”商标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7-13 10:05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从欧洲商标局获悉,捷豹提交了“C-PACE”商标的注册申请。这意味着未来捷豹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E-PACE的小型SUV。

  捷豹旗下目前有F-PACE以及E-PACE两款SUV车型(不算采用纯电动力的I-PACE),两款新车分别定位中型SUV以及紧凑级SUV,根据命名规则,这款全新的“C-PACE”的定位应该会低于E-PACE。

E-PACE

  E-PACE在市场的对比车型为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而豪华品牌中定位更低的SUV车型只有还未上市的奥迪Q2,不过按照从F→E的命名规则,似乎对标奥迪Q2的车型应该叫“D-PACE”,因此这款新车究竟定位如何、搭载何种动力,我们还需等待新车更多的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