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计划 玛莎拉蒂2022年前推4款电动车型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13 09:48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稍早前,菲亚特克莱斯(FCA)勒宣布了将大力发展电动车计划,并表示将优先从旗下豪华品牌开始推进。而在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品牌玛莎拉蒂将在2022年前推出4款纯电动车型,而首款车型或将为纯电动Alfieri。

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作为玛莎拉蒂首款豪华纯电动轿跑,Alfieri定位为一款中型多用途车型,将基于轻量化架构打造,拥有全新铝制空间架构,具备50/50重量分配。

菲亚特500e

  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仅有两款新能源车型——菲亚特500e和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车型。在这其中,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车型主要为企业提供,个人用户所拥有的数量并不多;而菲亚特500e则是其CEO马尔乔内所不建议购买的车型。

  而FCA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品牌全球负责人Tim Kuniskis却表示,FCA未来的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将具有一流的性能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