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沿用概念车设计 量产版长城欧拉R1谍照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13 09:44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向外界展示欧拉R1概念车,与市面上的车型不同,R1概念车采用了十分圆润可爱的外观造型。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R1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沿用了R1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km,并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

  此次获取到的谍照图为右后侧的无伪装谍照,通过与概念车进行对比后我们发现,量产版R1基本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颜色,只是在车身颜色方面稍有不同。据了解,欧拉R1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方式,凸显出车辆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

欧拉R1概念车

  车尾部分,欧拉R1采用了圆角矩形样式的刹车灯设计,搭配双横线式LED内部灯组让车辆看起来十分可爱、年轻。而独特的四开孔式低风阻轮圈也沿用了概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

  前脸部分,参考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来看,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纯色光源的采用令新车看起来十分具有未来感。

  动力方面,欧拉品牌产品均基于电动车专用架构平台——ME平台打造,采用了高度集成电驱动系统,系统能量密度可达160Wh/kg,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