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奥迪全新Q5L低配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13 09:31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奥迪全新一代Q5L入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于刚刚上市的车型有所不同,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尾标为35 TFSI,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作为比在售车型更为入门的低配车型,新车虽然在整体造型上没有明显变化,不过其前大灯组的简配还是十分明显的。车尾则有“35 TFSI”标识,不过依旧有quattro的标识,看来四驱系统是继续标配

  内饰部分,在延续了整体布局不变的情况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配置继续标配,不过其中控屏的尺寸有所变小,此外座椅还采用了织物座椅。

  动力部分,在售的车型分为40 TFSI以及45 TFSI两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以及185千瓦,谍照的车型为“35 TFSI”,预计将会搭载调教更低的2.0T低功率发动机,不过具体参数我们暂时还不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