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昕锐搭全新1.5升发动机 油耗低至5.5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3 09:21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昕锐是斯柯达旗下紧凑级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4升与1.6升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斯柯达昕锐将搭载一台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5升。新车外观预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家族标志性展翼式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整体造型十分规整。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斯柯达昕锐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LX的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AT自动变速箱,其中匹配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5升。

  新车采用多组棱线勾勒,整体造型凌厉动感。前脸配备家族展翼式进气格栅,并在周边配以镀铬装饰点缀,更显精致。两侧头灯组造型十分规整,内部采用卤素光源。下方保险杠棱角分明,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延展横向视觉宽度。

  这款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窗B柱采用黑色涂装,与玻璃融为一体。新车尾部造型方正的尾灯较为醒目,底部黑色护板的加入,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