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致敬百年!宾利发布慕尚典藏版 8月28日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3 09:09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Bentley)在1919年创立了宾利汽车公司,明年该品牌将迎来百岁诞辰。7月10日起,宾利汽车正式进入100周年庆典倒计时。有媒体从宾利官方获悉,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百年庆典,宾利汽车在全球限量发售100辆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车型,新车将于今年8月28日在美国圆石滩车展首次亮相。

  全新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由Mulliner部门打造,其设计理念汲取灵感自经典的宾利8升车型,还原宾利8.0升车型的矩阵式格栅和前大灯轮廓。新车采用宝石黑车身外漆,并装饰以镀铬引擎罩饰条,与车前的双飞翼“B”字徽标呼应。此外,车身下部带有“W.O.Bentley”字样的签名徽章,轮辋中心及迎宾踏板上同样装饰有宾利品牌100百周年纪念徽章。

  全新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车型的内饰配色选用奢华的复古火红色以及现代宾利车型可选用的火红色真皮饰面,搭配鲸鱼黑真皮饰面装饰细节与缝线。深色哑光胡桃木饰板自仪表板和方向盘轮圈,营造出奢华的座舱氛围。此外,新车配有火红色羔羊毛地毯、精制平底玻璃杯、后窗私密遮帘,以及后排信息娱乐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座舱后排可装配惊艳夺目的鸡尾酒储藏柜或饮品冷藏箱;后排扶手处配有珍贵饰片,其取材于宾利先生私人的宾利8.0升车型的发动机曲轴部件。

  宾利先生最中意之作:宾利8.0升

  宾利8.0升车型是宾利先生为宾利汽车亲自设计的最后一款车型。这款车搭载六缸直列式发动机,这是当时产自英国、性能最为强劲的发动机,其排量高达8.0升。

  如今,由“原装”曲轴部件打造成的珍贵曲轴饰片,臻藏于每台全新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之中,独具匠心的设计蕴藏深厚品牌积淀与历史意义。宾利8.0升车型已成为历任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专属座驾”,以此追溯源自品牌创始人的情怀与传统,使该车的文化传承和对于宾利品牌的象征意义得以延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