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沃兰多外观官图发布 跨界范十足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13 08:58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外观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Redline运动套件的设计,更为运动。此外在空间方面,将提供5+2的座椅布局,为日常家庭使用及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大嘴格栅和头灯颇具杀气,低矮的车头呈现出运动轿车的俯冲趋势。其还采用了带有黑色格栅、黑色领结Logo以及红色保险杠饰条等的Redline套件,更具运动风格。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

  从侧面看,沃兰多拥有长轴距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车身、后悬浮车顶和车尾长扰流板设计,整体十分动感。配置方面将提供LED自动头灯、LED尾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实用配置,此外在空间方面还将提供5+2的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概念车FNR-X

  据悉,沃兰多由概念车FNR-X打造而来,将作为一款多功能跨界休旅车与本田杰德等车型竞争,根据此前报道新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