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GTS官图发布 造型激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玛莎拉蒂正式发布了Levante GTS的官图,新车外观与内饰进行小幅度改动,主要改变在于搭载了一台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4.2s。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内完成首秀。

  外观方面,Levante GTS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不同在于新车前脸增添了性能套件,前大灯组进行优化。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21寸双色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依旧十分饱满,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设计,左下角标有“GTS”标识。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十分运动。

  内饰部分,作为主打运动的车辆,该车运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例如方向盘以及挡把周边。另外,新车提供全高端皮革或“Pieno Fiore”高级全粒面天然真皮选择,同时,Levante GTS的人机界面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法拉利在马拉内罗工厂进行生产组装,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