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2 M Performance概念车 4秒破百/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3 08:49作者:张博然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M2 M Performance概念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普通版M2打造,外观使用大量M Performance风格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选用Alcantara材料与碳纤维饰板搭配,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运动感,动力系统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预计将于7月内正式亮相。

  宝马M2 M Performance概念车外观延续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部配备双肾式碳纤维进气格栅,“天使眼”LED头灯组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前保险杠两侧进风口样式有所改变。车侧选用19寸“Y”字型轻量化轮毂、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碳纤维侧裙。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点亮后效果独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四周搭配碳纤维扩散器。

  内饰方面,宝马M2 M Performance概念车使用大量Alcantara材料与碳纤维饰板搭配,同时配备M运动版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碳纤维包覆的轻量化座椅,进一步营造了车内运动气息。动力系统,宝马M2 M Performance概念车将搭载现款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达4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在4秒内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