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途观L PHEV下半年开售 纯电续航52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3 08:41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上汽大众途观L PHEV是大众品牌在国内首款量产的新能源车型,已于今年3月在国内亮相。有媒体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途观L PHEV动力方面搭载1.4T发动机与最大功率为8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2km。

  途观L PHEV车身尺寸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9×1673mm,轴距达2791mm,整备质量为1830kg。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储能装置种类为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新车最高时速为200km/h,纯电动模式下工况续航里程为52km。

  途观L PHEV外观沿用汽油版途观L造型设计,在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前脸进气格栅内部增加“PHEV”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头灯组与格栅相连,保险杠使用三段式设计,两侧“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组,选用17英寸双五辐式轮毂。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尾灯组内置“F”型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