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简单务实 长安欧尚全新MPV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8:3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相关渠道得到一张长安欧尚全新MPV的内饰谍照。新车整体内饰设计规整,中控周围由银色装饰条修饰。

  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谍照中内饰并没有配备液晶屏幕,还是以传统物理按键操作为主。中控下方预留了储物空间,再往后是杯架和中央扶手箱。我们还看到,这款车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座椅采用棕色皮质面料,增强了整体档次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LOGO,使用当前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非常有气势。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使用了传统MPV侧滑门的开启方式,拥有全景天窗和17英寸轮圈。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60mm/1865(1890)mm,轴距达到282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