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2概念车官图曝光 极致轻量化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8:2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M2 M Performance Parts Concept车型的图片,新车采用枪灰色涂装,非常有战斗气息。据悉,新车采用了大量轻量化配件,以追求极致的操控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宝马经典的设计,除了特殊的配色以及运动套件,很难看出与普通版M2的区别。值得一提的是,M2 M Performance Parts Concept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配件,除了提升视觉效果,减重对于车辆的操控性提升也是有着极大的帮助。

  车尾的设计并没有十分夸张,短小的尾翼以及碳纤维材质的下扰流板非常精致,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也十分战斗,分别隶属于M Performance碳纤维尾翼(预计2018年11月推出)以及M Performance碳纤维尾部扩散器。

  内饰部分,新车在造型方面没有脱离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量Alcantara以及碳纤材料,同样是基于视觉效果以及轻量化的考虑。座椅为包裹性极佳的运动座椅,细节处还加入了金色缝线点缀,非常漂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