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升级 本田HR-V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6:2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HR-V(即国产版缤智和XR-V的海外车型)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外媒报道来看,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而动力系统或将延续现款的1.5L和1.8L两种发动机,不过柴油车型或在改款后退出该车型产品阵营。

  新车外观基本沿袭了日规版本田Vezel(即国产缤智)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从图中可见,新车将换装与讴歌旗下车型相似的LED头灯组,同时雾灯座造型也将进行重新设计。据外媒报道,新车前唇造型有望借鉴新款飞度,以提升该车的运动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HR-V车型在前风挡顶部装备有多组传感器,因而不排除该车提供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制动等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的侧面线条则与国内的缤智车型如出一辙,作为改款版本,新款HR-V的将延续现款车身的外观尺寸设计风格,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4mm、1772mm和1605mm,轴距仍保持2610mm。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线条将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只是尾灯及内部结构有望进行优化。需要说明的是,我们在测试车右侧外后视镜处并未发现摄像头,因而可推测新车或不会装备本田的盲区显示系统,不过暂不能排除上市前进行调整的可能。此外,据外媒报道,新款HR-V或装备全新的娱乐系统和方向盘,以及更完备的安全性配置。

  动力方面,欧规版车型或在沿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1.0T车型,参考国内的思域车型,后者将拥有92kW最大功率及173N·m峰值扭矩,而美规版车型则保留输出141马力和172N·m扭矩的1.8L发动机,不过柴油车型或在改款后退出市场。传动系统则仍为CVT无级变速箱,并可选装四轮驱动系统,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