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他不是外星人 2019斯巴鲁Ascent地球上的UFO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12 11:0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斯巴鲁第二次来袭最大的魅力是最新加上的三排座,这会让你无暇顾及第一个版本。无论是以可爱的毛绒玩偶、coy充气娃娃、餐厅准备的绘画,还是实物大小的金属艺术品,在我下午漫步在麦克明维尔市中心的大街上时,都无法避免闪耀的绿色。当地人告诉我,外星人一会儿就会出现。

  作为《x档案》的粉丝,一年一度的UFO节在这个寂静的小镇上被坚果农场和葡萄园包围,所有的人都来到了大街上。大家以为我是来玩的,但我在这里必须要说一句,我不是俄勒冈州的兰多镇的外星人,我来这的目的是试驾2019年斯巴鲁Ascent。当然,在这种环境下,也许对某些人来说,它的存在是另一个世界。毕竟,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以推广四轮驱动轿车、货车和紧凑型跨界车而闻名。但是Ascent这个有着专用第三排的庞然大物呢?不得不说有点奇怪了。

  如果你了解Tribeca,你就会知道它足够新奇,不过是个失败的品牌。斯巴鲁的管理团队承认,没有人会把一头大象塞进一个房间里,他们承认,从Tribeca中吸取了很多经验教训:在它持续10年的单代生产过程中,竟然在美国销售的总销量不到77,000件。

  在任何情况下,如果Tribeca的给人们的启示是“不要再这样做了”,那么我们会给全新的Ascent一个及格分数。它绝对不是披着斯巴鲁外衣的Tribeca。

  在对美国市场的研究和调查后发现,Ascent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斯巴鲁。如果这还不够让你对它有一个印象的话,它还有19个杯架。整整19个!可以容纳这么多饮料简直是过分。

  对此斯巴鲁的观点是,Ascent是一款家庭车,所以杯架实际上是“贮藏箱”的另一种说法。显示趋势也是这样,不仅仅是繁多的小零食,你还得带上墨镜、手机、摇滚收藏、锡纸帽,或者其他任何东西。”

  这辆车另一个革新的地方就是:一个全新的引擎。基于WRX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Ascent使用了一个更大的涡轮增压2.4升版本。输出额定功率是260,扭矩是277磅英尺。这使得它在竞争对手中处于最佳位置,即使是相对于那些搭载V6引擎的竞争者(除了福特探索者和马自达CX-9之外)也能提供更多的扭矩。引擎在最初的加速时发出轻微的呜呜声,但除此之外,2.4L发动机的声音相当悦耳。8速仿真的CVT变速器是唯一的动力传输选项,它不能提供最平稳的换挡,但在正常情况下,没有人会在意这些细节。它的百公里加速为7.4秒,这比其他搭载v6的对手更快。因此,对于日常驾驶和旅行,斯巴鲁驾驶员基本上获得的是最好的驾驶体验。

  此外,对于 Ascent操纵杆的处理方式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我们驾驶的是优质和限量的车型,重量大约为4600磅,但一点不会觉得笨重。主动扭矩矢量是标准配置,我们沿着西北俄勒冈州通过山丘和山谷和海滩的马路,Ascent表现可圈可点,无论路面如何,都保持着稳定的行驶。确实很斯巴鲁。

  不是在开玩笑。我们的午休时间把车开上了沙滩,沿着海岸大约一英里的地方,并搭建了一个帐篷,在里面聚餐、玩飞盘游戏。应对大量的流沙,它游刃有余。我在没有使用X模式的情况下驶向海岸线的露营地,它在调整扭矩和增加牵引力控制的同时,保持了低速档的传输,并且我们没有感到一丝的不稳定性。因为没有系统的辅助,车辆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我的同事在回来的路上使用了这个系统,并且说她实际上更喜欢不打开X模式的沙滩驾驶。

  Ascent还能为旅行做什么事呢?拖拽。所有型号都都可以当拖车,并提供挂稳定性标准辅助。但需要明确的一点是,基础款Ascent的拖拽重量是2000磅,其他的版本是5000磅。这一数字还是与除日产探路者(6000磅)以外的其他竞争对手不相上下。然而,车辆的操作也同样简单。气压系统可产生4000磅的力。紧接着,我们做了一些测试,其中包括了障碍路段,刹车、转弯和加速测试。这些对于Ascent易如反掌。

  如果你没有拖曳任何东西,Ascent的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宽敞了。第二排座椅的前后移动距离超过1英尺。这样做能让乘客轻松自如,更加舒适。我升高1.62米,坐在第三排,还有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同事,坐在第二排并把背座椅向后推了一下,空间还是足够。我不推荐拉满人,对于一个多代人的家庭或装满朋友的大车来说,这一提升太实用了。

  在储存货物方面,Ascent的500升的空间很容易击败大多数的竞争对手,仅落后于Explorer和Atlas的594和583升。把第三排放到,容量增加到1345升。第二排放到后,最大储存空间可达2500升。虽然Atlas空间稍大一些,但我认为Ascent比Atlas更时尚,动力更强。售价21万元起,无论是基础版、限量版、高配版还是旅行版都是可选的。基础版只有8个座,但所有的版本都有第二排的桶型座椅和没有MSRP处罚的座椅设置。

  标准功能包括X-模式全轮驱动,辅以坡度下降和视力驱动辅助技术,还包括自动预碰撞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预碰撞油门管理以及一个新的视力辅助监测项目,安全警告和系统状态都显示在指示器上。同时还搭载主动车辆保持器,它允许驾驶员在没有脚踩刹车踏板的情况下将车辆保持在一个停止的位置。

  高配版增加了盲点监测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一个可调节的驾驶员座位,防喷布室内装饰,加热前座,后座气候控制以及一个更大的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智能手机接入和4G LTE Wi-Fi连接。反向自动制动,按钮启动,内存驱动的升降闸门,全景月台和导航这些都是可选项。限量版还包括高级皮革、自适应LED大灯和大雾灯、20英寸的车轮、第二排可伸缩的遮阳伞,第三行充电端口(标准为4,选项多达8)。价格最高的是29.2万元的旅行版,其中包括了有限的便利设施,但却十分昂贵,包括升级的皮革装饰、加热的方向盘、木纹内部口音、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14位扬声器的哈蒙·卡登环绕音响系统、180度的前置摄像头显示器和智能后视镜。

  旅行版的后视镜和通用汽车的几乎差不多,稍微好一点。就像通用汽车一样,如果配备了标准的后视镜,就可以显示一个倒车广角后摄像头图像。斯巴鲁的车能够提供一种更清晰的画面,从而减少视觉疲劳和眼睛疲劳。

  Ascent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加工制造,今年夏天将会进入斯巴鲁经销商处的销售名单。虽然在这个价位上,市场竞争激烈,但斯巴鲁应该不会遇到太大的问题。现在,这个汽车制造商的粉丝们将会更加疯狂,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将会有比以往更大的选择。尽管2019年斯巴鲁 Ascent不是一个即将接管三排交叉领域的跨界车型,但该领域的领导者可不敢轻易忽视它,消费者也不会这样做。这个精灵到底会不会最后爬进你的口袋呢?谁知道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