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与新动力的结合 拓陆者新E5皮卡解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2 10:54作者:甄肖编辑:王厅

  今年4月,福田汽车推出了拓陆者E5皮卡的改款车型,新车命名为拓陆者全新E5皮卡,新车包含有标准货箱版、长货箱版以及两驱/四驱、柴油/汽油版车型。拓陆者全新E5皮卡售价为8.88——12.88万元,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售价区间基本与其重合,同时该车推出后,也标志着拓陆者E5柴油国五版车型正式上市。

  拓陆者全新E5皮卡最为鲜明的变化就是外观设计的升级,新车的外观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识别度,整车前脸的进气格栅整体采用U型造型,配有三条宽幅的亮色装饰。相比此前的飞翼式前脸造型,新车前脸给人的主观印象是更加硬派。不过,对于众多皮卡用户而言,车辆的外观设计始终是见仁见智,观点各不相同。

  新车前大灯的造型采用了较为圆滑的设计,大灯光源采用卤素光源,全系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辆轮毂采用6辐式16寸铝合金轮毂,而车辆轮胎则采用了245/70 R16的玲珑轮胎,根据第三方网销平台报价约为420元左右。

  拓陆者全新E5皮卡包含有两种车身尺寸,分别为5310(5603)×1880×1860mm,货箱尺寸分别为1520(1805)×1580×440mm。相比其他皮卡车型,该车在整车宽度以及高度上具有着一定的优势。同时,由于车辆货箱长度的不同,不同款型的货箱载重也有着一定的差别,其中汽油标准货箱型的载重为450kg,汽油长货箱型的载重为675kg,而柴油版的货箱载重均为475kg。

  在内饰设计方面,拓陆者全新E5皮卡并没有发生过多的变化,内饰整体布局简洁,各功能区的设置清晰明了。配置方面,拓陆者全新E5皮卡设有舒适型、精英型以及精锐型,根据价格排序:舒适型<精英型<精锐型。详细配置方面,该车配有中控显示大屏、GPS导航、皮质座椅等。

  动力方面,拓陆者全新E5皮卡配有两款动力系统,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了排量为2.4L的4G69S4M 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8L。柴油版车型搭载了排量为2.8T的4J28TC4发动机,其中该款动力首次应用福田汽车的皮卡车型中,其可提供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同样也匹配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而该款动力系统的百公里油耗为8.5L。

  除上述信息,拓陆者全新E5皮卡在安全配置方面,还包含有ABS+EBD、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

  在竞品方面,长城风骏5欧洲版、中兴威虎皮卡、郑州日产锐骐皮卡以及江西五十铃瑞迈皮卡等都会对于该款皮卡产生相应的竞争。同时,拓陆者全新E5皮卡的产品定位位于皮卡市场中竞争最为激烈的区间,几乎每家皮卡企业都在该区间内都有相应的皮卡产品。不过,基于福田拓陆者皮卡在市场中多年的产品口碑,该车在用户产品认知度上具有着一定的优势。未来,拓陆者全新E5皮卡是否能够在市场中快速崛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