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3系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12 10:53作者:吴斌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底盘代号为G20。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最早有望于2019年3月开始交付用户。

  外观方面,从车头黑色的中网格栅、熏黑式的LED大灯设计,以及大尺寸的轮毂,我们可以判断它可能为今后的328i或330i车型。

  车尾部分,我们能看到全新的LED尾灯设计,该尾灯的造型将很有可能成为宝马车型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其同时,标志性的鲨鱼鳍式天线得到保留。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双出式设计,保持了品牌的运动基因。

全新一代3系假想图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318i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50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320i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330i车型将搭载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5马力。M340i车型将搭载一款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高达380马力。而柴油版的M340d,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最早有望于2019年3月开始交付用户。同时,该车型也会被引进国内生产,更多关于全新一代3系的信息,可持续关注易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